close

朋友的愛心 終於在昨天收到了

上禮拜收到包裹單 上面寫著 Betty Ou 

IMG_3908.JPG  

心裡暗覺不妙 這邊的人這麼死腦筋 一定不會讓我領包裹的

果真...ICA的大叔 人很好的跟我解釋 必須去郵局跟郵局的人確認這真的是我 我才能領包裹

我只好問好要怎麼騎去機場旁的郵局  去確認我真的是 Betty Ou

不然大家的愛心  又要漂流回台灣了...

託包裹的福 

我在天氣晴朗的時候 與我的小粉 展開了一場愛與包裹的冒險

好不容易找到上橋的地方
IMG_3874.JPG

準備好腳力  給他用力騎

IMG_3877.JPG  

沿途的風景有夠美~ 

IMG_3879.JPG IMG_3883.JPG

郵局到了!!

IMG_3885.JPG   

郵局的阿姨人超好 她說我回ICA領包裹的時候 

請ICA的人打給她 我就可以領包裹了

就這樣 短短2分鐘的談話 解決了我一路20分鐘的憂愁(超怕包裹要被退回去 一路演練好要怎麼吵架了說~)

於是就這樣  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XD

IMG_3891.JPG IMG_3892.JPG IMG_3902.JPG IMG_3904.JPG   

因為看風景  不小心在社區裡面迷了路 XD (方向感是有沒有這麼差....orz)

Anyway  回家開心 第一件事就是開包裹

滿心期待 到底是甚麼咧~~

(第一次去領包裹 大叔跟我說Emma寄給我的  我當下真的想超久 ... 我已經跟老母說不要再寄啦 下學期要搬去芬蘭說

OS:大叔英文口音好重 我真的聽不懂~~ 還很囧的拜託他搬出包裹來 讓我看一下是誰 ... XD)

滿滿的愛心&食物&卡片 

You make my day!!! (瞬間忘了還要辯論論文 看看我有多開心~)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呀~

IMG_3911.JPG

滿滿愛心的卡片也是要特寫一下~

IMG_3912.JPG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生日卡~ XD

IMG_3916.JPG

是為了說服我 要把大家的愛心吃光光嗎~~

IMG_3918.JPG

再吃下去 我怕我回去大家認不得我耶....

想必是花博的紀念品 好配我的義大利戰利品 小綠龜背包

IMG_3919.JPG  

本來很帥氣要帶出門  但很怕不見還是默默拿下來了....

帶我研究好要怎麼使用才安全又美麗  再好好帶出門炫耀一下~ 

 

Conclusion & Future Suggestion (寫論文寫到要瘋了...)

  • 謝謝大家的愛心 小的感動到痛哭流涕
  • 大家真的很有觀察力  知道這邊很冷 東西很難吃 我很想念台灣味 
  • 挑選的餅乾都是台灣代表  上上之選 
  • 為了避免我怕胖不吃  還先打預防針的在卡片中明示暗示
  • 知道我三八愛現的個性  特別挑選鮮豔小花  以便夏天出去更招搖
  • 更有先見之明的是 知道我暑假要去貴桑桑的挪威 特別為我準備了許多糧食帶上路 真是太甘心了~
  • 寄信到瑞典 請勿使用 Nicename or Middle name,  要與護照上的名字一樣 

(Me: That's my Chinese Name on it ! Can I take it home ...

ICA 大叔: Sorry. I can't read Chinese...

Me: orz ..........)

 

但是但是但是  託了大家的福  我才有機會騎這遠  看到了很美很美的風景唷!!!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