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潔西!!! 親愛的~~~~ 

沒有妳我要怎麼半才好~~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 妳精心挑選的 都是我愛的!!!

真的~~ 沒有串通好唷!! 

 

一直很擔心包裹會不見(聽說之前來交換的...東西都收不到 .. )

多虧潔西提醒我  我馬上去芬蘭郵局的網站查詢

蝦咪?! 昨天早上九點有來投遞?! 我明明在家壓.....

(OS: 應該是睡死了...畢竟早上八點才睡 怎麼可能不昏迷 ..@@)

但是  我沒有收到取貨通知呀 ....

不管了  今天就跑一趟Prisma去領徐潔西要給我的愛心包裹吧!! 

哀怨的是... 我明明昨天才去那邊買菜而已..

 

領到包裹超開心的啦~~ (轉圈)

IMG_7835.JPG

右上的單子 是郵局的取貨單  但是也太晚到了吧...我包裹都領回來了才收到.... 

IMG_7836.JPG

開箱開箱~~~ 還有潔西給我的愛心卡片~~ 

IMG_7839.JPG

好多好多~~ 都是我懷念的台灣味  家鄉味

IMG_7840.JPG

貼心的潔西 還幫我準備了殺蟲劑  用來對付垃圾鬼室友 XDDD

IMG_7842.JPG

我日思夜想的冬粉呀~~~ 

IMG_7843.JPG

這是我們高中的回憶  後門菜市場的喀哩喀哩 是我們最青春的回憶 

IMG_7844.JPG    

懷念的擔擔麵~~ 好需要花生粉唷!!! 怎麼辦~  XD

 

謝謝 親愛的徐潔西 沒有妳怎麼辦~~ >///< 

IMG_0375.JPG  

2010~2011的北國  我的回憶充滿了妳! 

煮飯 fika ICA 喝酒 玩耍~ 

快來北國陪我吧!!!

ps. 考試加油!!! U will ro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