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是Aalto正式辦給新生的第一個活動~ 

有點像是台灣的宿營

不過  這邊瘋狂的程度 可不是台灣可以比得上的!!

 

這邊的Tutor為了讓當天的活動順利 事前可是保密到家了!!

一早到KY樓下集合 先通過了常常黑暗的通道(我還以為進到了鬼屋)

IMG_6607.JPG

IMG_6614.JPG  

結果是在地下室進行早餐活動

IMG_6621.JPG  

大家邊吃邊喝(一早就喝Minto)邊唱 甘草口味的真是...

IMG_6620.JPG  

唱歌的歌詞 很可愛 是芬蘭文 不懂大家藉著酒意也跟著亂唱 XD

還有一首 Yogi Bear 我只能說 創意十足十八禁壓

最妙的是  原來每個國家都有"兩隻老虎" 只是歌詞不同

我問了德國同學 歐洲版的歌詞大概都是 跟鐘有關 什麼敲了鐘 叮噹叮的~ 

 

早餐唱歌完

大家坐遊覽車前往市中心去幫銅像洗澡(這就是為啥要帶牙刷)

IMG_6647.JPG  

大家穿著垃圾袋做成的 Overalls 說真的 滿可愛的呀

IMG_6624.JPG  

學生的遊行真不是蓋的 還出動警察維安 有沒有這麼盛大呀~ (居民一定超討厭我們 每年都要來上一次!)

IMG_6652.JPG

IMG_6659.JPG

IMG_6664.JPG

IMG_6665.JPG  

 

下一站是到白色教堂前的階梯 排隊 唱歌~ 

我想 我們成了觀光景點!!

IMG_6668.JPG

IMG_6672.JPG

IMG_6683.JPG  

然後吃午餐時 我們拿到了第一個徽章

吃完就是跑大地遊戲的時間

IMG_6689.JPG

IMG_6695.JPG  

 

不知道是芬蘭人比較開放 還是因為一早就猛喝的關係

每一關都跟裸體有關~ 

有脫得有加分

是說 也是我們賺到了 不看白不看~

最經典的還是套襪子 我是沒看到啦  不過同學有錄下來

我一定要說  真是很值得留念!!

 

一天下來 還沒有結束 

pre-party, party, after-party 才是重頭戲!!

聽說撐到隔天早上六點的 還有另一個徽章

 

我想 我老了 這些就留給回憶以及年輕小朋友們吧!!

(很多人都先回家睡 早上六點去領徽章 那我也只能說 真拚!)

 

心得:

芬蘭人很會喝 很愛唱 很開放 很愛脫

然後 北歐人自以為有品味的音樂 絕不會因為換個國家就輕易改變 夜店的音樂還是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