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晚上的休息 與 發洩
感覺似乎好了很多
一大早吃完早餐
我決定 開始我自己的探險
 基於我沒有地圖又是個路痴 
我決定沿著宿舍前的大馬路走就好   不轉彎總不會迷路吧!
 
走押走 我發現metro station 離我的宿舍真的很近耶
而且Flintholm這一站還是train跟metro都有  宿舍對面又有可以到doentown的公車
雖然宿舍真的很貴 但是交通真的很方便!
 
沿著Finsensvej一直走 我發現超多間超市 還有一些小商店
其實這邊的人都還不錯 我隨便逛逛都會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雖然丹麥話我聽不懂 但是多少還是可以猜出來一點點啦~
 
然後我發現我在機場換錢的那間銀行
基於我的錢錢真的不太夠用 所以我就進去給他換錢啦
銀行的人雖然看起來冷冰冰的
但是其實人真的很好
雖然我還無法開戶 可是關於開戶的事情他們都很認真的回答我  一點都不嫌麻煩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很客氣的跟我說掰掰  阿 ~ 有開心到( 人在國外特容易滿足 )
換完錢  去Netto買完東西也差不多該回宿舍了
Jacob只跟我說noon要來接我 但是天知道noon是幾點 中午十二點整嗎?  誰會約這鬼時間呀....
Anyway Jacob真的在十二點出來接我啦
然後我們就前往International Office去拿我的package  然後在去National Regestration Office去拿CRP number
雖然我今天有精神了  metro也正常運作了
但是 路途還是一樣不順
到了International Office 是他們的休息時間  只好先去National Regestration Office
到了National Regestration Office就發現他下午一點就關了   而我們在一點零三分抵達...
well, things can always getting worse
Jacob的手機公司有問題 他一整個不能打電話....
路上他還問我   是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所以這個城市才會這麼的不尋常
我就回答他是呀 是因為我有MAGIC POWER....
( 心中的OS : 對呀 因為老娘我不爽 天氣這麼差 坐飛機又沒睡飽 所以我才使用巫術讓你很不順!! =.= )
就連我要請他帶我去買一張地圖 找了好幾家店一樣找不到
Jacob只跟我說在加油站會有 我問他赴進哪裡有加油站 他說他也不知道
阿是怎樣啦 會說丹麥文的是不會問一下嗎....
真的覺得他當buddy當的很不佳
就算今年的交換學生很多好了 但那也不是我能決定的押
有種被遷怒的感覺 再加上一切真的很不順   更是讓我深感無力....
 
新室友也搬進來了  是摩洛哥到法國唸書的阿拉伯人吧....
雖然是好人 但是覺得是個非常有錢的人
但是捏 感覺生活習慣很不好...  吃完東西盤子也不洗
雖然說這邊沒有小強 但是盤子放到早上感覺還是很噁心
埃 不知該怎麼說....
忽然覺得自己一個人住也不錯
至少不用忍受很多不方便的事
因為是有來自法國 所以根本沒有時差的問題 要跟家裡聊天都很方便
現在早上早起都還要很小心 不可以把室友吵醒
然後還不可以開電腦 因為也會吵醒室友....
埃...what can I said ??
 
晚上用視訊好成小秋聊天 一整個就很開心
因為有網路 大家都覺得其實我跟在台灣沒兩樣
只是看得到摸不到
 
btw 再International Office的時候 有個丹麥人跟我問話
我一整個就很傻眼.....  我是哪裡看起來像當地人了? ? ?  我是黑頭髮 黑眼珠 黃皮膚耶....
小秋說是因為我看起來比較友善 哈哈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