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陰陰的天氣 我決定要往另外一個方向去探險 
一出門 就冷到不行
看著路人穿著形形色色的衣服 短袖長袖  短褲長褲 大外套沒外套
我決定 我還是不回去換衣服了
沿著Finsensvej的另一個方向 我發現了很多的店
早上就開門的bar bike shop super market again  etc.
走著走著   忽然覺得眼熟 這部正式我錢一天走過的地方嗎
反正早上沒事做 我決定來試試我的記憶力
沒想到還真讓我找到了 International Office 
哈哈 雖然我路痴歸路痴    但是我要是認真記    我還是可以認路的!
然後 我決定沿著Finsensvej繼續往下走 
宿舍對面的14號公車 真的是到很多地方捏 還真是不錯
走呀走  發現對面一堆人 阿 原來是跳蚤市場  Lucky!
說真的   跳蚤市場真的什麼都有  衣服鞋子 鍋碗瓢盆 
 
順著同一條路繼續走 看見了cit hall 原來這邊的人都是週末在city hall結婚 難怪都在介紹人
繼續前進 遇到了一個會說中文的外國人 和一個一聽就知道的大陸人( 我當然聽的出來 只是我不想說而已....)
原來是傳教的 難怪這麼親切...
雖然很想往下繼續探險 但是 在不回頭就會來不及和Louise見面   所以還是回頭吧
回程的路上 我認出更多的學校building   原來  Katherine真的離學校很近
在尋找Doglas Hall的時候 遇見好心的阿伯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哀   果然只有老人比較親切
一路上 又去超市買了必需品 真的是花錢耶 這邊
 
下午見到Louise 大概是我這幾天來最另我開心的事吧!!
Louise 真的很好~~~ 拿了很多guide book 給我   帶我到市中心亂晃 請我喝咖啡 
唷 ~ 真是人間處處有溫情!!!
雖然Louise星期一要上課 但她還是願意帶我去移民局拿CRP number 一整個就是感動到不行~~
哪像我那個帶賽的新Buddy   What do I need U for ? ?
 
晚上 和學弟一起去找找帶賽的Jacob
雖然很不想去 但是也該開始認識其他的交換生了
其實 大部分的交換生都是從西方國家來的
或許是因為背景相同吧 和Buddy們總是有話可講
談一些有關於 How hot the danish girls are 的話題...
Come  Do U just come here to have "fun" with gals ???
深深覺得 Jacob我還是不要和他有交集的好
從Caribean我們一往另一個喝酒的地方
Street Gay Party was quiet fun
有很有趣的老爹來搭訕 還有一直回頭看我的黑人....
接著 又一往另一個可以坐下的pub
我只能說 丹麥最便宜的消費大概就是去pub吧!
裝潢很不錯  音樂很好跳 沙發很好坐 啤酒無限喝 最重要的是 禁菸!!!
This is really a good idea !!
基於走了一天路 又被迫喝了一杯酒精濃度很高但不知是啥的酒 我 已經昏昏愈睡
好不容易 學弟終於願意走人了 包包提著 跟著溜出酒吧
夜深了 哥本哈根是個不夜城 
everyone on the street was drunk!
放棄搭計程車回宿舍 說服學弟陪我走去車站看看 沒有metro 學弟就要沒我走回宿舍了
幸好還有metro 很開心的跳上車 終於 我可以回去了!
沒想到....這邊的捷運真的爛到不行 居然又壞了...
要換車也不會說一下英文 車上就都沒有外國人就是了啦....
好心的土耳其老爹 告訴我要換車了 真是萬幸 不然我就回不去了
在等待的時候 土耳其老爹和我聊了很多
聊他為什麼會中文 聊他為什麼來丹麥 聊他對丹麥人的觀感 
當我要下車的時候 他還問我會不會走回宿舍 他要帶我走 
一整個就是很感動 在這陌生的城市 遇到一個親切的陌生人 
 
我想 當遭遇很多之後 人 會變的容易滿足
當一切都很不順的時候 即使小小的事情 都能讓你覺得世界其實還是美好的
當一切都是那麼得來不易的時候 人 就會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o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